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1-0002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标  题: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 应知应会第1次集中测试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 应知应会第1次集中测试的通知

各室、队、所: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情况,切实提高民辅警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现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第1次集中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3月16日8:00-9:00

地点:县局三楼会议室

二、测试对象

县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

县局机关党员民警辅警;

三、测试方式

闭卷测试

四、测试内容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

五、相关要求

1.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组织民辅警学习并参加测试,交警大队、各派出所自行组织测试,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缺席。

2.本次测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测试结束后将各部门参测率、及格率进行通报。

3.参考人员测试时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严禁随意走动、接打手机,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得交头接耳、相互抄袭。


平罗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