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1-0002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标  题: 关于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局属各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审批局拟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活动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现将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二、活动主题

“红色基地学党史”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

四、活动范围

县审批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各窗口党员

五、活动内容

(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石嘴山市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瞻仰烈士墓碑,参观烈士陵园陈列室图片以及文献史料,了解烈士们的先进事迹,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

(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引导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六、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干事创业积极性,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审批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2.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注意举止文明,戴好口罩,保持活动的肃穆性。

3.所有人员要按照统一安排参加活动,严格遵守活动纪律,严禁私自驾车、私自活动,注意安全。


中共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

2021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