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9-0004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9年03月14日
标  题: 平政发〔2019〕15号 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全县20000千伏安及以下铁合金 矿热炉实施关停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发〔2019〕15号 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全县20000千伏安及以下铁合金 矿热炉实施关停的通知

县直相关部门、园区管委会、供电公司、各相关企业:

为彻底解决我县高耗能企业炉型小、配套设施落后、尾气综合利用率低、环境污染大的不利局面,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全县20000KVA及以下半密闭式或敞开式铁合金矿热炉进行断电关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停范围

全县20000KVA及以下半密闭式或敞开式铁合金矿热炉共34台(详见附件)。

二、时间要求

2019310日前,各相关企业实施炉体降温,做好关停前各项准备工作;320日起,全面实施关停,平罗县供电公司对矿热炉关停企业实行拉闸断电,从根本上杜绝恢复生产的条件;使用自备电厂企业,主动拆除配电设施,不得私自恢复生产。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部门协作。此项工作由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牵头,县工信局、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市场监管、平罗供电公司、县公安局等部门配合,形成联合执法组,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密切关注停产企业工作动态。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每日对关停企业进行督查巡查,严禁关停企业私自恢复生产,确保关停工作落实到位。

2.落实企业职责。各相关企业要加强责任意识,积极响应市、县政府相关政策,对现有原料尽快消耗,妥善解决工人工资问题等各项善后事宜,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由园区管委会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此件公开发布)

平罗县人民政府

20193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