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1-0003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08日
标  题: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政办发〔2021〕7号 有效性: 有效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的通知

平政办发〔2021〕7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为抓好工作落实,县政府办公室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梳理,共分解重点工作114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配合单位和完成时限,现予印发。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以下简称《分工》)中的工作为答卷,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紧盯目标抓落实。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分工》中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促落实;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逐项制定落实方案,明确落实措施、方法和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细化责任,层层分解任务,每项重点工作、每个重大项目都要制定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抓一件成一件、件件有成效。

二、主动担当抓落实对涉及多个单位负责的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抓落实、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对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单位负责人要深入一线,现场指导落实,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建议,及时向政府分管领导报告;配合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抓好落实。

三、强化责任抓落实县政府督查室要按照进度节点抓好督查落实,特别是对重要工作随时督查,开展明察暗访,形成督查通报报县政府各领导。各责任单位季度末30日前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报县政府督查室,电子版送至6095031@163.com联系电话:6095031。县委督检考办要将督查情况纳入考核范围,强化督查考核结果的运用,让大家看到干与不干不一样。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24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