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1-0004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1年02月25日
标  题: 县人民政府关于收回周万兴、何建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县人民政府关于收回周万兴、何建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决定

2016年,按照县人民政府总体规划,县人民政府发布了《平罗县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平政征〔20163号),依法对原看守所北侧片区进行旧城改造,对该区域内的房屋进行征收。《公告》中明确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同时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周万兴、何建萍共计11074.19平方米工业用地使用权也在征收范围内。

根据《土地管理法》第五十八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有关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报经原批准用地的人民政府或者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可以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一)为实施城市规划进行旧城区改建以及其他公共利益需要,确需使用土地的;(二)土地出让等有偿使用合同约定的使用期限届满,土地使用者未申请续期或者申请续期未获批准的;......之规定。鉴于该宗地房屋已被征收,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依法收回周万兴经平国用(2002)1004号《国有土地使用证》确权的5531.28平方米出让工业用地使用权和何建萍经平国用(2002)1003号《国有土地使用证》确权的5542.91平方米出让工业用地使用权。

自本决定发布之日起15日内,周万兴、何建萍应到平罗县自然资源局办理注销登记。如不服本决定,可依据《行政复议法》第九条的规定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石嘴山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依照《行政诉讼法》的规定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平罗县人民政府

                                                                                                                 2021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