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2-0037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标  题: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平罗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人员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政办发〔2022〕95号 有效性: 有效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平罗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人员的通知

平政办发〔2022〕95号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

平罗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人员的通知

平政办发〔2022〕95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因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动,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将平罗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如下:

主  任:杨占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主任:张建荣  县民政局局长

李学磊  县公安局政委

勉海生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委  员:县法院、检察院、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残联、县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交通局、文广局、卫健局、住建局及各乡镇分管领导。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民政局,张建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组织、联络和协调等日常工作,落实县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议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