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2/2021-0021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标  题: 案 由:关于对平罗工业园区太西园站前路基础设施改造的建议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案 由:关于对平罗工业园区太西园站前路基础设施改造的建议

提案人:任晓利 毛金凤 陆学文 谢飞燕

案  据: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现有283家企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园区境内的站前路由于交通量大、给排水设施不完善和养护不到位等问题,造成道路路面破损严重,出现塌陷、下沉、坑槽、龟裂等严重病害,过往车辆行驶中道路尘土飞扬,如遇雨雪天气,道路则泥泞不堪,严重影响沿线企业的生产生活,道路服务能力明显下降,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发展需求,阻碍和制约了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的经济发展。

方  案:建议县人民政府:组织建设平罗工业园区站前路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全线拟按城市主/次干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及石嘴山火车货运站道路框架体系,提高道路运输条件和运营效率,改善沿线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对促进园区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提升园区吸纳能力和承载功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