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2/2021-0021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党群部门 成文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标  题: 案 由:关于支持高仁乡盛华阳光产业园主干道路建设的建议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案 由:关于支持高仁乡盛华阳光产业园主干道路建设的建议

提案人:高英 骆文利 杨长军 任晓利

案  据:平罗县高仁乡盛华阳光产业园位于高仁乡八顷村东侧,该区域属于毛乌素沙漠边缘地带,干旱少雨,年降雨量少,植被稀疏,风沙肆虐,生态环境极其恶劣,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制约了当地的经济发展。2013年,高仁乡人民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平罗县盛华阳光牧业专业合作社成立盛华阳光产业园,产业园通过多年分期建设,目前已孵化各类小微企业50家,把荒漠和适沙产业相结合,实现了经济发展和生态同步发展,带动周边群众就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但产业园区内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不完善,成为制约产业园发展的主要因素。平罗县人民政府对盛华阳光产业园道路进行路面铺设硬化,3条主干道路宽8.5米,长11.4公里按照三级公路标准化建设,项目总投资2154万元,已争取自治区、中央资金513万元,资金缺口大。

方  案:建议县人民政府:对盛华阳光产业园主干道路进行路面铺设硬化资金,推动项目建设加快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