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1-0001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1月27日
标  题: 关于转发《市安委办关于全面做好极端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安委办发〔2021〕3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转发《市安委办关于全面做好极端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平安委办发〔2021〕3号

平  罗  县

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平安委办发〔2021〕3号

关于转发《市安委办关于全面做好极端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的通知

各乡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1月10日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现将《市安委办关于全面做好极端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望抓好贯彻落实。

请各行业监管部门于1月20日前将极端低温天气下的安全风险清单、事故隐患清单及安全管控措施清单报县安委办。

联系人:高烨      联系电话:6095361

附件:《市安委办关于全面做好极端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石安办发〔2021〕1号)

平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

平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