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7/2021-0002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高仁乡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标  题: 关于举办高仁乡“品红色家书 温百年历史 颂革命精神”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举办高仁乡“品红色家书 温百年历史 颂革命精神”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认真落实县委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知党史、跟党走,高仁乡决定举办“品红色家书 温百年历史 颂革命精神”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品红色家书 温百年历史 颂革命精神

二、传颂形式

以“品红色家书 温百年历史 颂革命精神”为主题,围绕《红色家书》中革命烈士的书信原本,对其中的人物、故事、情感进行品读、体会、延展,感受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

三、参赛对象

高仁乡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高仁乡机关党支部、八顷村党支部、六顷地村党支部、东沙村党支部、高仁村党支部、乐海山党支部、盛华阳光党支部),各支部可各派1-3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参赛人数不少于3名,党员人数较少的支部可联合组队参赛。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142日下午六顷地村怀旧文化基地。

五、比赛规则

1.传颂表达形式不限,体裁不限,主题鲜明,观点明确,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在传颂过程中采用辅助背景音乐、PPT展示等。

2.传颂内容必须与既定主题相符。

3.一律使用普通话传颂,仪态自然大方,着装规范。

4.本次比赛采用限时传颂,时间限为10分钟以内

5.比赛采用抽签顺序制(抽签在比赛前进行),参赛选手按抽签次序依次上台。

六、比赛评选及奖励

朗诵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七、有关要求

1.强化组织领导。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有序推进品红色家书 温百年历史 颂革命精神”比赛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

2.发挥示范引领。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读一读《红色家书》,带头参与到活动中来,发挥深学一层、引领一方的表率作用,带动全乡上下掀起学党史的热潮。

3.有效推动活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推荐优秀选手报名参加,并于2021年3月25日前将参赛人员信息、红色家书名称报送至党政办。

中共平罗县高仁乡委员会

2021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